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走进宁晋 > 招商引资

宁纺集团2人加入河北省风景园林学会

时间:2023-03-01 11:31:33来源:宁晋报

2月27日,我县宁纺集团职工田子常、郑东杰经个人申报、组织审查,入选了河北省风景园林学会。

  河北省风景园林学会简称HBSLA,成立于1979年,是由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管的全省风景园林行业学术组织。学会现有团体单位230个,其中事业单位41个。副理事长及以上职务,由地级市园林局主要领导(副处以上)和省规划院领导等担任。

  学会主要研究探讨国家和我省风景园林行业的改革方向、理论和方针政策,协助政府拟定行业发展规划和有关行业管理的法律、法规、政策、标准;组织风景园林行业施工企业资质的专家审查与管理,参与对园林绿化工程质量进行检查、验收;组织风景园林行业优秀论文、优秀设计、优质工程的评定;组织行业新技术、新材料、新设备的成果鉴定和推广应用;组织编辑风景园林学术刊物和科普读物,大力传播先进技术,普及科学技术知识。

  本次入选的职工,是邢台市仅有的两名个人成员。这是加强我市风景园林专业在省内科研、政策制定等领域话语权的同时,更是我县重视、培养人才的点睛之笔。